卿久yoyi

想做一个温柔的人

【all叶】论领队房里出现的露背毛衣

自从到了苏黎世,国家队的众男性成员每晚都以不同的借口来挤进领队的房间。



这次联盟还是很给力的,选手的待遇都非常好,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订的都是标准间,也就是双人间。



当然这是叶修认为的美中不足的地方,对于其他人来说,这简直是最大的福利。用黄少天的话来说,哪怕砍我一半的上场时间我都愿意。


黄少天,联盟有名的机会主义者。其实最重要的不是这一点,而是他话多啊,上场三分钟不说话,嘉宾都以为他晕倒在比赛席。每个选手都是十分珍惜上场时间的,对于黄少天尤是。



只是借此来说明领队叶修的魅力之大。



明天是和Y国的比赛,也是国家队面临的第一场比赛,每个人都做好了准备。但当晚仍以紧张需要领队的安慰而一齐拱进了叶修的房间。



刚开始决定的是喻文州和叶修一个房间,当然这是队长喻文州给自己谋来的福利,其他选手自然是不服气,于是就轮换。



楚云秀本想拉着苏沐橙去欣赏国外的电视剧,但奈何不住苏沐橙八卦的心理,才不会说是她自己也想看。



于是国家队全员都朝着目标前进。黄少天自发的走在了最前面。



“目标:叶修房间。”



“喂喂,这里是张佳乐,听到请回话。”



“咳咳,收到。这里是肖时钦,还有两个房间就到达目标地点。”



“这里是孙翔。我说你们有必要么,这么幼稚。一切正常。”




“报告,发现两个可疑人物。嗯,已经走远了,这里方锐!”



“哎呀哎呀孙翔你管那么多做什么,我跟你说这样才比较有感觉。”



“这里是黄少天!哎不用说都知道,这么帅气的当然是本剑圣啦!我已经到达目标地点了!!!一切……”



“啪”房门打开了



“正正正………正常。”黄少天有些结巴,倒不是因为被发现而方,而是叶修的头发还是湿漉漉的,满脸水气,水珠缓缓的流到精致的锁骨,再继续往下……



因为是急忙从浴室里出来,叶修只披了一件浴袍,领口还开的特别大。



黄少天听见自己咽了口口水,真的不是他耐力太低,而是敌人太狡猾。





“嗯?”叶修挑了挑眉



无奈,身后的几人只得慢慢走出来,特别乖的站在叶修身前。喻文州笑了笑走上前来解释,王杰希一脸不关本王的事,张新杰脸上写着我不认识这些蠢货,唐昊正在尴尬的四处乱望,李轩拿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些什么。



苏沐橙笑嘻嘻的拉住了叶修的一只手,一起往房间里走,身后的众人对视一眼,也都跟了进去。



黄少天冲在第一个,刚进房,就把自己摔在叶修的床上滚来滚去,方锐霸占了叶修床头的位置,张新杰和肖时钦坐在了沙发了,王杰希拿了张椅子坐在叶修床边,两个妹子手牵着手坐在另一张床上,喻文州坐在电脑桌前,张佳乐左看右看,发现没什么地方可坐,直接坐在了地上。等回过神来,站着的就是周泽楷孙翔唐昊李轩四人。



周泽楷显然还没反应过来,定定的看着叶修,叶修叹了口气,多好的孩子啊。



然后踹了正在他床上闹腾的黄少天:“来,小周坐吧。”



周泽楷红着脸对叶修笑了笑,乖乖的坐在床上。看到此,叶修又叹了口气,多好的孩子啊。



黄少天一个不慎,就从床上滚了下来,脸朝地。



喻文州本想起来帮忙,再看看周围人,又坐好了。



叶修扫了一眼另外三人。“李轩坐床上吧,孙翔你……嗯…”



“孙翔你和唐昊自己看吧。”



孙翔气呼呼的拉着唐昊坐在了地上。



“那你们先坐一会儿我去洗个澡。”叶修说着,没管其他人的想法,直接进了浴室。



而趴在地上的‘尸体’黄少天此刻才慢慢爬起来。张佳乐靠的最近,当黄少天抬起头的时候就忍不住的大笑。



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,连周泽楷都笑了几声。



“我次奥,笑什么笑,有什么好笑的,不就是摔了一跤么?还有你周泽楷,你笑个屁啊,看到叶修还脸红?队长你居然都不关心我一下,我心好痛啊!!!”



彭,叶修实在忍不住将手里的肥皂扔到浴室门上:“黄少天你闭嘴!”



黄少天嘟囔了几句偏心就赌气的闭了嘴。



苏沐橙在和楚云秀说着关于肥皂♂的话题,坐在她们旁边地下的孙翔和唐昊,感受到若有若无的飘在身上的目光,都抖了抖,不约而同离两个妹子远了一些。



张新杰坐着感觉有些不太舒服,站起来一看,果然,椅子上摆着一份快递。



等等,什么叫果然?叶修他最近有买些什么么?张新杰在众人的目光下拿起了那份快递。



没有署名,但签收人上写了叶修。



喻文州趁张新杰不备,将快递拿了过来。也没看出个所以然,黄少天截胡成功,于是众人就都站了起来,围着床上的这份快递。



“苏妹子,你知道最近叶修他买什么了么?”黄少天首先发问。



“叶修最近没买什么啊。”苏沐橙也有些疑惑。



“莫不是你们当中谁买的?”楚云秀提出了一个合理的答案。


“我没给他买什么奇怪的东西。”方锐举手



“我没有给他买道具。”王杰希眨了眨眼睛



“我也没有给他买内裤。”张新杰推了推眼镜



“我绝对没有给他买风油精。”



沉默了一会儿。


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。


孙翔有些不可置信:“你们平常都买这些东西?那为什么叶修要让我帮他买润滑剂?”



没想到孙翔和叶修关系还不错啊。



wtf这岂止是不错,都已经到了买润滑剂的地步了么?



苏沐橙看着方锐掏出一块小手绢咬在嘴里。哦,这手绢挺眼熟的,上次叶修用过。



肖时钦表示压力山大,便提出了一个建议:“先拆开来看看吧。”众人点点头。



快递很轻,包裹的挺严密,拆也浪费了一些时间。



这是一件毛衣,非常优雅的灰色,就是…嗯…布料有些少…



黄少天不可置信的将毛衣领了起来。没有袖子,露背,后面还有一个蝴蝶结,而且比较短…



“露背毛衣?!!”张佳乐率先喊了出来。



“你怎么知道?”张新杰表情…



其他人看向张佳乐的眼神很微妙。



“你们你们怎么都这么看我,这可是最近最火的,被称为宅男的浪漫啊!”张佳乐红着脸为自己辩解。



周泽楷默默的回了个嗯。



原来你是这样的周泽楷。



王杰希走上前来翻了下领子:“最大码,准备的还挺充分。”



“所以到底是誰买的?”喻文州发问。



“我有想过,但真的不是我买的。”方锐第一个跳出来。



难道这真的是叶修买的?三大心脏外带一个王杰希这么想着。



“我说你们,什么买不买,帮我拿件衣服啊。”



众人面面相觑,黄少天一把拿起毛衣,浴室门开了个小缝,然后毛衣就被送了进去。



叶修还想说怎么突然这么听话,一拿起毛衣就觉得不对劲。


“我去。你们够狠的啊,这衣服能穿?”



“叶修你一定要穿上啊我们这儿可是有妹子的你裸奔试试?!”黄少天表示看热闹不嫌事大。



“不能再拿件衣服?”



“叶修哥想试试男友衬衫么?”苏沐橙突然开口。



叶修认命的拿衣服往身上套。



咔。门开了



然后他们就看到披着浴袍的叶修。



喻文州笑着把浴袍从叶修身上扒了下来,苏沐橙拿起手机飞快地拍了两张,两个妹子就撤退了。



毛衣的长度到大腿根下面一点点,灰色衬出叶修的肤色非常白,衣服恰到好处的露出了锁骨。



黄少天悄悄的绕道了背后



刚沐浴完的原因,叶修身上还带着水珠,完美的背部曲线,还有一个蝴蝶结正好在那处,不能再美,一直露到快臀部,再往下就是…



鬼使神差,黄少天伸出手想去戳了戳,然后就被周泽楷毫不留情的打掉了。叶修瞥了眼黄少天,又摸摸周泽楷的头。



王杰希一把揽过叶修的腰身,紧贴着他耳朵说话,呼出的热死让叶修觉得特别痒。



“这样穿很好看,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。”



叶修一把推开王杰希:“大小眼儿学什么霸道总裁。”



肖时钦拿过吹风机开始给叶修吹头发,叶修懒懒的靠在肖时钦肩上,表情似乎在说来根烟就完美了。



再看看旁边的张新杰,叶修收回了视线。



等头发吹干之后,叶修坐在床上看向众人。



“所以你们找我做什么?”



“睡觉。”众人异口同声的说道。





小剧场。1

QQ

李轩:【领队刚洗完澡.jpg】

李轩:【领队穿露背毛衣.jpg】

吴女士(吴羽策):李轩你给我等着,回来加训!

李轩:我才是队长!

吴女士:你有意见?

李轩:没…





小剧场。2

微博

兴欣—苏沐橙v:叶修哥的露背毛衣超赞的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评论

蓝雨—黄少天v:首杀!麻烦苏妹子发下照片

微草—王杰希v:⊂((・⊥●))⊃+1

霸图—张佳乐v:+2

叶神在我身下娇喘:我敢说这群大神又对修修做了些不可告人的事情,心疼修修_(´□`」 ∠)_

大漠孤烟直:乐乐怎么又2

雷霆—肖时钦v:麻烦苏女神了。

雷霆—戴妍琦v:队长队长我也要看啊啊啊啊!!!

烟雨—楚云秀v:笑看雷霆日常,顺便别忘了给我一份。

轮回—周泽楷v:前辈好看

轮回—孙翔v:周泽楷你在说什么,哪里好看啊

轮回—江波涛v:……孙翔你先别说话

兴欣—方锐v:轮回牛郎团不会好了,顺便问下,内部人员有没有特别福利啊

蓝雨—黄少天v:我去,你们都够了,画风简直了,诶诶诶诶诶我队长呢?苏妹子别忘了给我队长留一份啊

蓝雨—喻文州v:我已经拍了。

霸图—张新杰v:喻队私聊

一口一个上叶神:所以这是组团刷荣耀最大的boss?

夜雨不烦:楼上正解

王不留行治痛经:楼上上正解,顺便吐槽一下杰西卡大大的表情

鱼鱼鱼鱼鱼:楼上上上正解,神tm卖萌的王杰希蛤蛤蛤蛤

……





小剧场。3

QQ

我哥是傻x:“我给你寄的毛衣收到了么?”














叶弟弟才是主谋hhh

无脑抽风之作…关键我是觉得这个毛衣真的挺好看的_(:3」∠)__想买

还有就是我QQ名是喵喵喵?然后我爸每次都喊我小猫猫,正好重刷原著看到忧郁小猫猫那里…

???

明天回家_(:3」∠)__所以明天就去统计字数

统计了也没什么卵用反正还有特别多!阿婆主打算多写一些毕竟还有挺多脑洞

中间也会写一些一发完的w

评论(7)

热度(2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