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久yoyi

想做一个温柔的人

虐狗的正确方式

今天我们来说一下,世邀赛期间公然虐狗的z国领队叶修。

 

 

 

 

苏黎世的七八月份,气温并不如国内这么高,大概在23度左右徘徊,但关于查询天气情况这种事情,叶修这种宅男是不会做的。

 

 

 

 

于是他带着一箱短袖,在苏黎世机场前瑟瑟发抖。

 

 

 

 

喻文州见状,脱下了外套,披在叶修身上。叶修愣了愣,准备还给他时,喻文州轻轻握住了叶修的手。

 

 

 

 

很冰。

 

 

 

 

喻文州这么想着,又握紧了一些。

 

 

 

 

叶修没有说什么,任由喻文州握着自己。

 

 

 

 

身后的苏沐橙和楚云秀拿出了手机。

 

 

 

 

而其他男性队员心里想的都是;‘喻文州你个心机屌。’

 

 

 

 

国家队到达苏黎世的时间比世邀赛开幕早了一个星期,冯主席开恩,同意报销一行人吃喝玩乐的费用。但因为队服还没有完成的原因,叶修没有任何适时的衣服。

 

 

 

 

首先发现这件事的是王杰希。微草幼儿园和蓝雨光头庙不和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,打击情敌这种事,不仅仅是在赛场上,平常也是需要多加注意的,这样才能做到身心上的双重打击。

 

 

 

 

王杰希一直是个很沉稳的人,在战术上可能不敌四大心脏,但仅凭他一个人就撑起了微草,这是不容小觑的。

 

 

 

 

王杰希的衣品很好,高领毛衣加牛仔裤,一双板鞋,很好的讲叶修的身材勾勒了出来。

 

 

 

 

在国内一直为了世邀赛而奔波,往日的小肚腩都消失了,平日里的标准宅男脸也被精心的修理过,白色的毛衣显得节骨分明的手异常好看。

 

 

 

 

叶修穿上之后还是很不习惯的,毕竟他最喜欢的是衬衫外加外套。毛衣的领子戳的人很难受。

 

 

 

 

叶修忍不住用手来一直调整,但都没有达到想要的效果。在不停的磨蹭下,叶修的脖子上红了一小片,如吻痕一样暧昧。

 

 

 

 

王杰希看到了立马过来帮忙,叶修摆摆手,但王杰希没有放手。于是两人就以半搂半抱的姿势走进了训练室。

 

 

 

 

一片寂静。

 

 

 

 

“你们做了什么?”方锐听见自己用非常颤抖的声音问道。

 

 

 

 

“没做什么呀。”说着叶修又轻轻地抚摸了下脖子,眼尖的喻文州等人,发现了那一小片红。

 

 

 

 

“怎么都这么看着我?还不训练去。”叶修觉得有些莫名其妙,缓步走到了座位上。

 

 

 

 

黄少天立马就凑了过来,没有说话,用非常不可思议的眼光看着叶修。

 

 

 

 

好了,这下是真的出问题了。没有说话的黄少天?简直比世界末日还不让人相信。

 

 

 

 

叶修附上前去,轻轻地拍了拍黄少天的头。

 

 

 

 

两人已经靠的很近了,黄少天可以清楚地看到隐藏在高领毛衣下的那片红痕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卧槽,王杰希你个不要脸的,你对叶修干了什么?”黄少天一下从座位上跳了起来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如你所看到的那样。”和急躁的黄少天不同,王杰希非常冷静。

 

 

 

 

修罗场瞬间爆发,有集火王杰希的,有集火黄少天的。

 

 

 

 

喻文州认为自己身为队长,有必要调节一下氛围,让队员们保持团结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喻队昨天的小手牵的可舒服?”张新杰突然开口。

 

 

 

 

“不错,我很喜欢。”喻文州笑眯眯的说。

 

 

 

 

很好,这下连队长也给拉下水了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卧槽,我说你们怎么就突然集火我了?方锐你昨天趁着叶修洗澡进他房间别以为我没看到!!!”

 

 

 

 

“我跟老叶那是交流一下感情!哎哎哎,你们想干什么?!”

 

 

 

 

苏沐橙发现气氛不对劲之后,就拉着楚云秀离开了训练室。

 

 

 

 

叶修一脸头疼,等好不容易把场面稳住,解释了一番之后…

 

 

 

 

“所以,你们是以为我和王杰希xx?”叶修很震惊的问道。

 

 

 

 

众人默默点了点头。

 

 

 

 

“我看你们都没有x生活。”

 

 

 

 

以后的几天里,叶修每天都穿着不同的男人的衣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们看!我日更了!

 

文不对题系列hhh

 

明天就回老家,告别我的电脑,所以更新应该是在每天十一点之后或者八点之前…

 

因为那时是夜间流量啊,来自一只穷到吃土的coser

 

压岁钱全去买cos服和妆品了,乖巧

 

最后想了想称呼,我现在算是个大透明www

 

所以大家还是喊我卿卿好了,至于为什么会想到这个,感谢一下小可爱
@觞绿

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评论(5)

热度(1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