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久yoyi

想做一个温柔的人

【all叶】隔壁舞蹈区那个阿婆主.5

1
“我叫叶秋。”



在黄少天怔住的时候,君莫笑已经挂了电话。



叶修无奈的放下了手机,喝了一口面前的咖啡。



对面的苏沐橙缓缓一笑:“黄少天?夜雨声烦?”



“你莫不是来笑我的?”



“哪有。”



苏沐橙,id沐雨橙风,某站美妆区知名阿婆主。



没错,叶修的id就是被誉为湾仔码头的君莫笑。



“我可是听到你在欺骗别人的感情。”苏沐橙咗了一口手中的热巧克力。



“谁叫他这么烦。”叶修哼了几声。



苏沐橙高深莫测的笑了笑没有说话。



“对了”苏沐橙突然一怔



“我跟秀秀说要合作一期美妆视频,还缺一个模特,叶修哥你有没有空啊”



叶修瞪大了双眼:“不是吧你。”



苏沐橙对他的表现有些不满:“当然是真的。”顿了顿:“再说了你又没露过面,那帮家伙怎么会知道。”



叶修叹了口气表示默认。



苏沐橙默默给自己比了个v



2
画面切回到黄少天这里。喻文州刚下课回来,就发现他有些不正常。



“生病了?”喻文州皱了皱眉头,伸手想去探黄少天的额头。



谁知黄少天一把抓住了喻文州伸过来的手,炯炯有神的盯着他看。喻文州愣了一下,没反应过来。



“君莫笑…他告诉我名字了。”黄少天依旧用那样的目光看着喻文州。



喻文州依旧温和的笑了笑,就是浑身散发出一股寒气。黄少天这会儿还在傻笑呢,当然就没怎么在意喻文州的表现。



“那君莫笑他叫什么?”喻文州温声细语的问,像是对待小孩子一样耐心。



“叶秋。”黄少天迷迷糊糊的就说了出来,丝毫没有意识到走入了喻文州的坑。



得到了满意的答案,喻文州随口说了几句,然后就离开了。



黄少天还在傻傻的回味着,等他回过神的时候一看,已经快到晚饭时间了,赶紧去洗手间冲了把脸,就往食堂跑。



“文州,你怎么都不叫我的。”黄少天边抱怨边坐在了喻文州旁边。



黄少天和喻文州算是学校里的名人,成绩优异长相也说得过去,而且还是学生会成员,最重要的是两人住同一间寝室。在G大里,已经是妹子眼中的一对恩爱cp



而现在两人坐到一块儿,附近的人都看了过来。



“是我的不对,不过多谢少天今天下午告诉我的。”喻文州靠近耳边黄少天说。



在妹子们看来这只是两人交流感情的一种方式,有的已经拿手机出来拍照了。



而黄少天此刻心里哇凉哇凉的,恨不得给自己两巴掌,明明知道喻文州是个狐狸,却还把自己往人陷阱里送,这根本就是情敌间的挑衅啊!!!



“少天不用太自责。”黄少天听到喻文州的话抬起了头:“呵呵呵…像我这样的人不用自责,我可是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,我怎么可能会自责呢对吧……”



“毕竟当初是少天把君莫笑安利给我的。”



黄少天此刻收到了会心一击。



抱着脑袋很受伤的搭在桌子上,周围人面面相觑,黄少天的几个好哥们儿想上来安慰几句,被几个妹子拉住了。



“情侣吵架狗都不理,还是算了。”



也对哦。



虽然是情敌,不过两人也知道现在的情况有多严峻,晚上,两人回到宿舍,就已经定下了种种条约,让对方不能一个人偷吃,占便宜。



“不过叶秋好像挺喜欢一枪穿云那样的啊,连他的真实姓名都知道了。”黄少天又开始跟怨妇一样不停歇的说。



对于这点,喻文州也有些无奈,君莫笑偏爱一枪穿云这个后辈,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,但奈何人家颜值高啊。



“要不少天你卖萌试试?”



3
等叶修陪苏沐橙逛街回来已经是挺晚了,叶修放下手中的袋子,瘫在沙发上。


“对了,你还没有发微博吧。”苏沐橙‘好心’的提醒到。



叶修一个机灵挺了起来,连忙打开手机,将视屏发布到了微博上,顺便配上了几个叼烟的emoji小表情。



让人不大呼一声贱萌。



苏沐橙只是想看各位大大之间扯屌而已。



叶修的微博id就是君莫笑,头像是一个歪曲的笑字,粉丝已经有好几百万了。叶修是不怎么打理微博的,只有发新舞的时候会出现一下或者在别的大大微博底下调戏几句。



这让粉丝们有些为难,喜欢一个人就要去了解他啊,了解他当然要从他的生活入手啊,但君莫笑很少发动态,以至于很少的粉丝知道他的星座,喜欢的颜色,生日这些最基本的。



但君莫笑的粉丝还是很多,而且还是很多人的特别关心,此刻叶修一发布动态,苏沐橙的手机就叮了一声。



苏沐橙坐在叶修身边,津津有味的翻看评论,这会儿已经有好多人注意到了,首杀自然是夜雨声烦。



“笑笑跳的好棒啊啊啊啊✧(≖ ◡ ≖✿)嫁我QAQ”



如此有特点的评论点赞的人也是特别多。还有跟着评论夜雨声烦的。



(蛤蛤蛤蛤烦烦怎么突然变了画风)(夜雨大大为了追笑笑也是够拼的)(这打开方式错了吧)(这个夜雨声烦一定是假的)(可能他喝了假酒)



苏沐橙把手机举到叶修面前,示意他看一眼:“夜雨声烦怎么回事儿?”



叶修看着苏沐橙活像查户口的,有些奇怪,再定睛一看评论,这下就无奈了,然后摇了摇头,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他怎么会这么不正常。



“是不是今天下午打电话来的缘故?”


“可能吧。”叶修随口回道



然后苏沐橙一直在摸索着下巴,叶修以为她是要说些什么,然而苏沐橙又拿起手机继续玩起来了。



4
和喻文州商量好了之后,黄少天内心就不那么焦躁了,并且按照他自己的想法,在叶修微博上留了言,这应该是卖萌吧?



评论完了之后,他也就把微博退了,登了他的小号开始翻各种各样的信息,就在他准备睡觉的时候,QQ跳出了一条提示。



沐雨橙风:你喜欢叶秋?

















我跟我爸说流量不够,然后他立马给我开通了流量加油包…

然而感觉根本不够用啊…都快用完了

字数等到回去再统计

下一篇应该写沐橙和秀秀拉着修修化妆w特别羡慕妆画的好的妹子,毕竟我是个手残╮(╯▽╰)╭

灵感来自b站美妆区有个阿婆主把男孩子都画成了可爱的小姐姐。

流量不够看b站的跨年祭特别气

另外祝米娜桑除夕快乐

明天应该…还有更新的吧

乖巧




评论(6)

热度(96)